台中是美食天堂😋尤其台中西區👍🏻有許多隱藏版的美食🍗朋友帶我到「熊掌🐻香雞排」

  

從🌱美術館綠園道走👣路程只要3分鐘🆗朋友說「熊掌🐻香雞排」是他宵夜的最愛😋

  

「熊掌香炸物在醃製過程中不加入化學添加物」⬅️這點真是太合我心意了🥰讓我情不自禁坐在店門口大快朵頤😁

  

瞧我桌上有🐔雞屁股🐔雞心🐔雞胗🐔雞皮、米血、薯條🍟小黃瓜🥒四季豆、乳酪棒🥖等等⋯雞肉嫩嫩彈牙又多汁🍗直接不顧形象啃到見骨🦴🦴青菜🥬脆甜咔滋咔滋🥒

我看到我在熊掌香🐻菜園裡轉圈圈☺️一餐所需的蛋白質🥚纖維質🥦在熊掌香🐻雞排一次滿足🥰


  

💡另一特別之處是「熊掌🐻香雞排店」有「問事」「補運」「收驚」服務🙇🏻♀️第一次見到🐔香雞排店結合台灣民俗傳統文化🧧令人大開眼戒👍🏻


  

😁到台中一定要去熊掌香雞排🐻

消費滿50元💰可25元加購花椰菜🥦

熊掌會不定時的做更換唷!👍🏻

  

店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

電話:0976-582529

#台中美食 #台中宵夜 #台中雞排 #台中鹹酥雞 #高CP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模特兒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