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 ~~

(_)新的一年~你有什麼新希望呢?

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快樂、平安^_^


2021新的一年~我送自己的禮物是:

「元炁能量工坊的元炁五行珠」

  

元炁五行珠開運能量手鍊

由「第37代金剛上師」加持能量:

✅招財人緣事業健康

👆🏻這都是我期許自己能擁有的幸福👆🏻

  

說明書載明含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~

由內繩4mm能量矽膠和陶瓷珠串製成!

色彩鮮豔非常療癒❤️我隨身配戴~

戴在手上讓我由衷感到能量UP UP !!!

時時看到彩色五行珠使我心情大好🌈

心情好~常微笑😊人緣、運氣自然好!

好的運氣屬於有正能量的人💪

2021 Good Luck To you 🍀 

  

我脖子上戴著的是元炁能量項鍊💎

說明書載明含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:

有效的改善氣行運轉

改善磁場活化氣循環

  

元旦這天戴著能量項鍊讓我自信滿滿💯

下午戴著做重訓也感覺比較不會累~

不知道是不是能量項鍊的關係?!!

還是因為我自信滿滿的關係😊

  


做完重訓後~我在痠痛部位貼上:

👉🏻元炁能量工坊的「氣功貼」👈🏻

  

說明書上載明:

陶瓷能量氣功貼是利用現代科技,

把有負離子、遠紅外線、

水晶、電氣石的天然礦石,

加上稀有礦石變成奈米粉末,

經過高溫高壓製成陶瓷能量氣功貼。

  

運動後、做完重訓後,

貼在痠痛處有一種舒緩壓力的感覺!!

讓我身心舒暢、愉快開心❤️

有健康身心才能面對2021年的挑戰💪

願身邊親友都能量滿滿、心想事成~

  

新的一年2021年好運連連!春風得意!


「本篇為元炁能量工坊提供產品」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使用心得,

(非商業性質)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及官網所載,不具療效,僅供參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模特兒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